Fortune Days - The Glitch Mob

搞明(今)天就是死线的ppt搞到这个点……

分享一下POIS4E11里面模拟程式时的这首曲子就去睡了

我可喜欢这种风格啊!

电子音乐?是这个名字似乎

还有真是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

我几年前看过的一个wanted的fanvid居然用的就是这个乐队的曲子啊!

我想了一个小时才想起来是在哪儿听过_(:з」∠)_


POI411真是各种高能

百合组不说了

reese替finch挡枪也不说了

finch正直的三观和人生哲理也不说了

大家都说了很多了嘛-w-

我倒是被TM模拟中豆豆去亲根这点给惊到了……

看到有人说觉得这里挺雷的不知道编剧想搞什么

我倒是觉得,换一个角度看的话,这有可能是TM自己给自己找的乐子

没错,就算是那种紧急的时刻

为什么?

想想她的父亲可是同样在那种时刻还会停下脚步去看德加的画的finch啊!

“如果不享受世界的话何必要拯救它”

TM绝对是知道这句话的……

还有就是啊

再换一个方面讲,一个会给自己找乐子的AI。

也就是说,她会感到快乐吗?

一个会感受到快乐的程序?

那还是个程序吗?


所以说换个角度,豁然开朗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382)

© lullaby_杨 | Powered by LOFTER